我什么都发,你忍一下

阴阳师乙女·Ta们的兴趣爱好



ooc有

沙雕有

爆肝产物

意识流各种我流

爽就完事了(?)

内含切/般/花

阔以的话请↓↓↓









[鬼切]


是擦刀啊……

你蹲在一旁看着鬼切认真地擦拭着早已经可以当镜子照的刀刃。

精瘦修长的手臂随着他的动作一起一落,一双眸子里似乎只容得下这一把刀。

认真得让人不忍打扰。

不过这也太仔细了吧。


“刀剑若不细心清理,便会沾上血腥气。”

鬼切看出了你的疑惑,轻声解释道。


“这样啊……”


下辈子最好能当把刀,那太幸福辽。


(为什么这段这么短呢,因为后面还有切切戏份(强行解释))




[般若] @鲷鱼烧.


这位大概是寮里最不让人省心的式神了,没有之一。


般若上次才去地府浪了一阵子。

他把孟婆的汤混进地府食堂早饭里,在白童子的招魂幡上加个“淡”字,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声念判官的日记本……

所到之地无不一片鬼哭狼嚎,可谓是灾难的代言人,和平的终结者。

最爱干的事叫:

花样惹事。


这不,上次又公然在绘马上发表了反神言论。

这和在高天原大门口跳广场舞性质差不多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家崽崽他…他还小,不懂事,那啥,我回去一定好好教育他。”你欲哭无泪地跟找上门来的御馔津道歉。

“希望没有下次了,毕竟这样影响确实不好。”稻荷神小姐姐很礼貌地微笑。


“般若!你丫给我出来!”你气冲冲地拎着画的跟恐怖片宣传单一样的绘马踢门而入。

正好看见他正不怀好意地捏着一条还在拼命扭来扭去挣扎的蛇魔。


“早上好啊~今天起的蛮快嘛?”他笑眯眯地打招呼,看起来和没事人一样。


“好个p,你这又在干什么?”你有种不祥的预感。


“没什么,不过是看见八岐的蛇跟我家的品种似乎不一样呢,所以请来研究研究。”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说。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每次刷出来的针女六号位tm的都是效果命中了。


(这段为什么有点长呢,因为要弥补熬夜篇没带般若玩的过错(っ ̯ -。))







[彼岸花]


她的话,爱好自然是养花了。

不过只养彼岸花。(我养我自己??)

今天去三途川参观一下吧。

你兴致盎然地站在一片摇曳的花海边。

目之所及全是一片殷红。

“好看么?”彼岸花笑问。

“好看。”你几乎是不假思索。

“那你有兴趣成为我的花泥吗?”彼岸花继续妩媚笑着。


“用魅妖也没用,谋杀寮管犯法的啊喂。”

“你脚下踩着的土地可都是由数不清的尸体和魂魄滋养而成的哦。”她轻抚着一瓣血色花蕊。

感动吗?

不敢动。

这令人头皮发麻的解说,现在后悔来这儿还来得及吗。


“主人?”

身后似乎突然传来了鬼切的声音。

他怎么可能在这,大概是刚刚太害怕了出现幻听了吧哈哈哈……


“找了好久,原来您在这啊,寮办那边有要事找您。”

“……”


(危)


痛楚。我兴奋。

停下。无法。




————————

这次就先写三个叭

刚好凑一桌斗地主

不愧是我


评论(4)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