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发,你忍一下

阴阳师乙女·情人节的礼物



ooc有

沙雕有

爆肝产物

意识流各种我流

爽就完事了(?)

内含切/蛇/吞/荒

阔以的话请↓↓↓





 

[鬼切]

 
 

“大人……”

你今早一起来就看着鬼切抱着个半人高的盒子站在门口欲言又止。

 
 

那个盒子长得真的很奇怪,古朴而没有华丽的花纹修饰,色泽也很黯淡。

 
 

你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依稀记得今天是情人节不是清明节啊?

“这是……?”难道真的受不了我这个半吊子庭管来送葬的??

“送给您的礼物。听说现世的人们在今天都要为自己……”

他明显的顿了一下,“最珍视的人送上礼物。”

他将盒子轻轻放在地上。

“还请您亲自打开。”

 
 

你满头问号地蹲下,小心地掀开盖子。

 
 

一把被擦的锃亮的武士刀静静躺在其中。

修长的刀身和外面的盒子一样,并无太多花纹繁饰,但仍浑身散发一种凛冽气息。

“这个,他可以辟邪,防身,还能……陪您聊天。”鬼切小声道。随即抬眼与你对视,一双眸子干净得没有任何瑕疵。

 
 

“这是我的本命刀。”

 
 

实在不知道送什么好了啊。

没办法,只好把自己送给你了。






 
 

[八岐大蛇]

 
 

“所以呢?今天可是个特别的日子,邪神大人不打算表示一下吗?”你跟在八岐大蛇的身后撵着问了一路,一直到了庭院。

他冷着脸望了你一眼,依然没有答话。

庭管日常没有面子。

你追问地太投入完全没有注意到到身后的一群式神在对着你的后脑勺窃窃私语。

“邪神大人对庭管还真是上心啊。那玩意儿一看就不是什么凡品。”

“可不是嘛,他们这是在交流感情?”

“哪是啊,我们的二货庭管在追着他要礼物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真是难为他了。”

一只造型精致繁复的簪子正歪歪斜斜插在你脑后,那模样像是烂漫盛放的樱花。

早上八岐大蛇叫你起床后顺势给你戴上的,然而这一路上你居然丝毫没有察觉。

邪神不太高兴。






 
 

[酒吞童子]

 
 

“这是什么……百鬼夜行门票?”难道又被魅妖那个女人给祸害了不太清醒?

 
 

你现在的脸色比抽卡时还黑。

“你知道的,我最讨厌去撒豆子了。”有比看着一个个金光闪闪的ssr与你擦肩而过你却无能为力更难过的事了嘛?

 
 

“女人,你就不能听本大爷把话说完?”

“嗯哼?”

“这次是本大爷在大江山以鬼王名义举行的百鬼夜行。”

“所以?”

“所以,这次你去不再是以阴阳师的身份。”酒吞意味深长地望了你一眼。

“那是什么?”

 
 

这是为你一人举行的百鬼夜行。

当然是以鬼王夫人的身份。





 
 

[荒]

 
 

“荒酱,不是我说你,流星雨这个梗已经被别的文手用了很多遍了。”

“哼,不想去看算了。”

“没有这个意思啦。”

烂梗就烂梗吧,谁叫你幻境那么漂亮。

 
 

进了幻境,一个流星便毫不犹豫地直直向你砸来。

???

汝卒之,全剧终。

 
 

不存在的。

虽然慌得一批,但那流星只是径直从你眼前穿过。

都说了是幻境啦。

荒淡然地四十五度望天,看都没看你一眼。

太明显了啊喂,你以为你不看我我就不知道是你故意干的啦?

 
 

“我在疑惑一件事情。”

荒的声音在辽旷的幻境里显得渺远。

 
 

“你睡觉打不打呼噜?”(此梗请查阅上上篇文)

“……你够了。”

“卧室的发胶去哪了?”

“……(高天原脏话)”

“那是什么?”

“怎么喜欢上个如此愚蠢的人类。”



 
 

——————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希望食用愉快。

 
 

你想要什么呢?

我什么都不想要,除了你这浪子的余生.

 

评论(8)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