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发,你忍一下

阴阳师乙女·当他们住进你的手机



ooc有

沙雕有

爆肝产物

意识流各种我流

爽就完事了(?)

内含切/狗/狐

全员变小萌化预警!!!


以上阔以的话请↓↓↓









来自寮办的通知:

尊敬的阴阳师大人

由于今日系统出现不明故障,您的式神可能会出现异常情况并进入您的手机,特此通知。预计本次故障将在明日排除,为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你心情复杂的看完寮办的通知,与手机屏幕上多出的小东西继续面面相觑。


“异常情况?”




[鬼切·原皮]


◇盯


“大人,还请不要这样……看着我。”变小后的他似乎是受不了你近乎灼热的视线,有些难为情地小声道,并试图用宽大的衣袖遮住脸。

噗。

头上几乎要冒蒸汽了诶。


◇拎起


鬼切有些茫然。

“这是一种现世的放松方式吗?”


◇拎起+摇晃


“唔……头有些晕,倘若大人喜欢这样,倒也无妨。”

鬼切嘟囔着,零碎的发丝搭在前额两侧。

大概他自己都不知道现在软糯糯的样子有多可爱吧。


◇事后(划掉)

◇变回后


“这是做什么?”

鬼切回来后就一直保持用袖子挡脸的神奇姿势。

看来get了新技能呢。

“刚才那副荒唐模样……实在……”他欲言又止。


是害羞了嘛?

你扯扯他的衣摆,认真的告诉他:“无论切切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喔。”





[鬼切·觉醒]


◇盯


“你这样看着我做什么?”

小暴躁似乎不太高兴地瞅你。

“我的手机难道我不能看?”

你理直气壮的反驳。


◇拎起


“喂!你搞什么,快放我下来!”觉切满脸黑线。

“不,要。”想想你中魅妖时对我下手可是毫不留情呢,不趁此机会报复(调戏)一下怎么行。


◇戳


“不要碰鬼角!”觉切双眸里已经起了水雾,也还不忘记自认为恶狠狠地瞪你。

“好的好的……”


难道传闻妖怪的角是那什么点居然是真的?


鬼使神差地,你没忍住又戳了他一下。

“……阴!阳!师!你不要以为跟我签了契约就可以为所欲为!”他眼角那抹殷红愈发显眼,分明是恼羞成怒的语气。


反正你现在在我手机里,怎么不可以为所欲为了。(嘴角疯狂tmd上扬)


◇事后(划掉)

◇变回后

“阴阳师。”

“嗯?”怎么感觉他表情很奇怪,莫非刚才真的玩过火了?

“你相册里面……怎么那么多我照片?”

“……”糟糕,似乎暴露了。



[大天狗]


◇盯

“不要拿这种眼神看吾。”

大天狗表情不自然地别过头。

“你现在翅膀似乎比小天狗还小诶……”

“闭嘴!”


◇拎起

“汝要做什么……”

“没啥,就想让你重温一下扶摇直上九万里的感觉。”

“住手!”


◇彩蛋

“二狗子你怎么回事……”

“吾拒绝这个称呼。”

“拒绝无效。你是自带bug吗?怎么掉这么多毛啊啊啊??”

你望着几乎要把键盘淹没的黑色羽毛欲哭无泪。

是不是可以趁机不码字了……

后续被狗毛挡住了,

没错就是这样。


[妖狐·风雅之士]


◇盯


你怀疑这崽子是不是傻了,要么就是镰鼬上身,多动症似的满屏幕爬。

最神奇的是他还多了一种运动方式。

卷成一个胖乎乎的大毛团子来回滚。

“小生似乎刚刚做了什么奇怪的动作……”


◇拎起


“快放小生下来啊啊啊!这样子要被其他小姐姐看到可怎么办…”妖狐耸拉着毛茸茸的耳朵,胡乱蹬着两条小短腿。

“当然可以放你下来,但你回来之后得让我rua一晚上尾巴哦。”

“啥??那你还是继续继续拎着小生算了。”妖狐一副宁可玉碎不可瓦全的模样,身后的大尾巴嚣张地抖了抖。


◇事后(划掉)

◇变回后

“不是让你拎了吗?所以不要rua小生的尾巴了,放手啊啊啊!”

“我也没说拎着就不rua了吖?”


◇总结

崽崽真是让人萌出一脸血,毛茸茸万岁!≧▽≦


希望这个故障永远不要排除好了。(大雾)

——————

灵感来自昨天下的崽崽的桌宠,作者是一位太太,微博名:说得好像有粮一样

吃我安利!!

所以还有人想看后续嘛?


评论(18)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楠鸮 | Powered by LOFTER